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辽宁思远防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防腐防水涂料,防腐涂料,防水涂料,建筑涂料,聚脲涂料 卫生间防水 建筑涂料 L...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孟女士
  • 电话:1386385866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CSPA水性渗透结晶型防腐防水涂料
CSPA水性渗透结晶型防腐防水涂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0 21:08
 
详细信息

产品简介

        CSPA水性渗透结晶型防腐防水涂料是一种环保型、无色、无味、无毒、水基性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在性能指标及功能应用和与混凝土结合的持久性都显现出良好的卓越品质。它是以碱金属硅酸盐溶液为基料,加入催化剂、助剂,经混合反应而成,具有渗透性、可封闭水泥砂浆与混凝土毛细孔通道和裂纹功能的防水剂。

使用方法

1、在喷涂CSPA水性渗透结晶型防腐防水涂料之前,混凝土基层表面应密实、平整,不得有地下水渗漏、不均匀沉陷、起砂、脱层、裂缝、蜂窝和麻面等缺陷。

2、在使用CSPA水性渗透结晶型防腐防水涂料前必须先充分摇匀,基层的洁净度应符合设计规定,混凝土表面应无析出物、油迹、污染物、水泥渣、水泥皮等附着物,才可以开始施工。

3、在使用CSPA水性渗透结晶型防腐防水涂料请先将表面清理干净,并建议施工时表面是微湿。将CSPA水性渗透结晶型防腐防水涂料倒入低压喷雾器内,摇匀后直接喷涂于混凝土上,使表面达到饱和。(表面含湿达58秒)。

4、对于垂直的墙面,要从墙的底部开始往上喷涂,来确保所有面积都涂抹均匀。

5、要求每公斤喷涂2-5平方米。

产品物理性能

CSPA水性渗透结晶型防腐防水涂料有着其它合格防水材料所共有的防水抗渗、防潮的功能;能够增加及增强混凝土及水泥表层的密度和硬度。更可增强和保护混凝土和水泥表层的粘着力,阻止细菌和霉在混凝土表层的产生。是无毒、无味、不可燃、不含甲醛、不伤及人体皮肤的新型环保型材料。

CSPA水性渗透结晶型防腐防水涂料是单一喷涂使用,无需与任何其他材料复合配套。不会改变和影响混凝土颜色、水泥表面处理漆色彩和结构。

CSPA水性渗透结晶型防腐防水涂料能够修补混凝土及水泥的微细裂缝。无须保护层、无须找平层、养护时间短、时效快、有着显著的性能性格比、施工简单,辅助材料少、速度快、人均1000m2/天,可以提高混凝土表层的耐用性。

◆ 耐酸、盐、工业污水、生活污水、油等。

◆ 无毒、无害、无污染可用于饮用水工程。

适用范围

  CSPA水性渗透结晶型防腐防水涂料可以用在工业、民用建筑需要做防水保护和混凝土保护的各个构筑物上。如:桥梁、高架桥、机场跑道、水库大坝、楼房地下室、底板、侧墙、顶板、屋面、橱卫间、粮食仓库、停车场、食品药品生产车间、游泳池、自来水池、污水池等。

贮存与包装及注意事项

◆ 本产品为非易燃易爆材料,可按一般货物运输,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防止暴晒和受冻。

◆ 产品规格为50kg/桶,有效贮存期为一年,储存温度在5℃以上,45℃以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