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辽宁思远防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防腐防水涂料,防腐涂料,防水涂料,建筑涂料,聚脲涂料 卫生间防水 建筑涂料 L...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孟女士
  • 电话:1386385866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乙烯基酯VRA-II乙烯基酯VRA型混凝土结构防腐涂料
乙烯基酯VRA-II乙烯基酯VRA型混凝土结构防腐涂料
品牌: 瑞麟
干燥时间: 《4h
规格: 65KG/组
单价: 80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0 21:07
 
详细信息

一、产品简介

乙烯基酯VRA-II型混凝土结构防腐涂料是我公司采用进口原材料自行开发的防腐涂料,适应于混凝土结构的防护。根据国标GB50046-2008《工业建筑防腐蚀设计规范》的要求,我们开发出乙烯基酯VRA-II型混凝土结构防腐涂料。乙烯基酯VRA-II型混凝土结构防腐涂料主要用于在腐蚀环境中的混凝土结构的防腐。乙烯基酯VRA-II型混凝土结构防腐涂料是无毒无污染,在砼干湿面上均可施工,施工后的涂层有高弹性,能抵抗混凝土微细裂纹造成的渗漏腐蚀!施工方便,成膜快,粘结力强。乙烯基酯VRA-II型混凝土结构防腐涂料的研究成功,给我国水性防腐涂料增加了一个非常好的品种。经各大污水处理厂、林河电厂烟囱防腐、泰安电厂脱硫烟道防腐工程、绍兴污水处理厂二期、营口污水处理厂、天津大港污水厂、深圳污水处理厂、烟台开发区水厂和污水处理厂等几百家污水和给水厂使用都起到了理想的效果。为我国混凝土结构的防腐、减少污染、提高防腐功效,创造绿色环境做了很大的贡献。

二、主要技术指标

A 乙烯基酯VRA-II型混凝土结构防腐涂料耐腐蚀性能











三、产品特点:

1、 耐高浓度强酸、强碱、盐、工业污水、生活污水、海水、矿物油、溶剂等。

2、在腐蚀介质中使用寿命长。

3、 机械力学性能优良,富有弹性。

4、 无毒、无害、无污染。

5、 干湿基面均可施工,机械喷涂和人工涂刷。

6、 粘结强度高。

7、 经乙烯基酯VRA-II型混凝土结构防腐涂料保护后的混凝土碳化实验28天后,碳化深度为零。

8、 耐生物菌的腐蚀。

9、 耐臭氧腐蚀性强。

四、适用范围及条件

乙烯基酯VRA-II型混凝土结构防腐涂料主要适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防护、防腐、防水;如:工业、生活污水处理厂混凝土结构防护、也适用于生物工程、制药、自来水水厂等无毒环境的防腐,输水管道的防护。也适用于发电厂烟道、烟囱、晾水塔内壁的防腐,垃圾掩埋场砼结构防腐,沿海环境或身处海水中的混凝土结构的防腐。

五、施工操作规程

乙烯基酯VRA-II型混凝土结构防腐涂料最大特点是对基层形状、部位、基层种类等无特殊要求,它适用性强,适用于各种混凝土结构基层,其施工操作可归纳为以下三个环节。

(一)基层准备

1、 基层要求平整,表面压实压光,无尖锐棱角,无蜂窝麻面,无起鼓裂纹,否则必须处理达到以上要求。

2、 表面建筑垃圾、浮灰必须清除干净。

3、 阴、阳角应做成R≥20mm的圆弧。

4、 基层不应有明水,否则应排除,清扫干净。

(二)材料配制

材料配制可采用机械配制或人工配制。

当需抢工的大面积防腐施工可采用机械喷涂或机械配制(我公司备有专用的搅拌设备),一般情况采用人工

(三)涂料施工

乙烯基酯VRA-II型混凝土结构防腐涂料可采用机械喷涂或人工涂刷。

1、机械喷涂

采用高压喷涂设备,使用220v单相电机,设备重量仅120公斤,三人组成施工组,每台班可完成20003000多平方米。

2、人工涂刷

采用150mm200 mm以上的长板刷或圆形滚动刷涂刷。涂刷要横、竖交叉进行,达到平整均匀、厚度一致。


六、注意事项

1、本品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防止暴晒和受冻。

2、有效存储期为一年,储存温度在0℃以上,45℃以下。

七、设计厚度(参考数)

腐蚀等级

介质的酸碱度

涂层厚度(干膜mm

参考用量(kg /㎡)

强腐蚀

PH 1~3PH>10

2

4

中腐蚀

PH 3~5 PH9~10

1.5

3

弱腐蚀

PH 5~7PH7~9

1

2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